車子的魅力有這麼大嗎

2008031508:20

一回到家婆婆看到恩恩手上抱一台大台的玩具車,婆婆就問恩恩那裡來的玩具車,恩恩回答說:哥哥~~車子~~我和婆婆說剛去樓上的公司玩帶一台下來,我要抱他回來時,他說那台車也要帶,我只好先帶回來,等一下在帶回去還他,結果我要回公司時恩恩還是不讓我帶走,婆婆說你拿哥哥的,哥哥會找不到會哭哭喔,恩恩還是不放手,我說等一下回公司和哥哥說星期一在還他,只好先回去上班了,到公司看到桌上又多一台一樣款的但不同顏色,我同事說這台也要給他玩。
晚上我回到家問婆婆那台車的事,婆婆說連睡覺都要看到那台車,一醒來也是說車子,天啊~才一台車而且,這麼重視,婆婆說那台車對他來說是非常吸引的,我們家都小車車,根本沒看到大台的才會這樣,婆婆說晚點要帶他去買大台的車,不然玩具沒辨法還給哥哥。
如果到最後哥哥是要送給我們玩,但這樣恩恩會不會認為,我這樣的表現東西就是我的,這樣會不會變成鴨霸的個性,這可能還是要慢慢的和恩恩溝通了
本日記框來自萱萱&柔柔の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