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帶恩恩去上班

2008031508:19

早上婆婆要參加告別式,我又要上班,只好把恩恩帶去公司,婆婆說告別式二個小時就可以結束了,我已經想好去公司要讓恩恩玩什麼。
一到公司看到我桌上聯邦快遞送的熊寶寶,就指著要它。恩恩就抱著熊寶寶看我走到那他就跟到那,後來就帶去樣品室的電腦桌上看巧虎,我就邊做我的事,原本以為老闆今天不會出現的,沒想到有來,還好只來2個小時就走了,老闆看到也沒說什麼,看完巧虎就玩我帶去的塑膠積木,玩完後恩恩就拉著我要到處走走,後來聽到樓上電子公司的老闆帶他兒子來公司,就叫恩恩和哥哥打招呼,後來老闆說他們辨公室裡很多車子,要叫恩恩一起來玩,我之前有到他們辨公室看到很多玩具車子放在櫃子裡,我抱恩恩上去玩,恩恩看到那麼多車子很興奮,因為那位哥哥的車子都是大台的,我們家的車子都小台的,就選了幾樣中意的玩具開始玩,小旻說叫我先回去忙,等一下在帶下來,我就回我的位子上,坐不到30分鐘就下來了,恩恩手上還抱一台車子,小旻說他要找媽媽啦,後來就在我位子的旁邊玩車子,後來婆婆打來說他回來了,才帶回家,要回家前還把他的手用肥皂洗乾淨,因為恩恩都給我坐在地下玩。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