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偷竟然把車子的音響給偷走

2006112508:25

早上高高興興和仲聖仲綺出門要去弄頭髮,沒想到仲聖打手機給我說,車子的音嚮和分音器都被偷了,我聽到嚇一跳~不會吧~~我去年花將近30萬整理的車子~結果看到車子的情況,線都真接剪掉,東西直接偷走,而且是靠牆壁那邊的副駕駛座的玻璃打破,進去偷的,想到昨天晚上還在討論說要停那個位子比較好,沒想到~~咳~真的恨不得那個小偷不得好死,怎麼會那麼倒媚遇到這種事,只好叫仲綺打電話給理髮店的人,取消改天好了,雖然那個理髮店的人也不高興我們取消,但誰願意發生這種事,我只知道我的"錢飛了"。
警察過了10分鐘才到,詢問了一下,看到有攝影機,就說可以去里長調錄影帶看,我們也看了好一會,從晚上的12點看到6點都沒有,又在重新一格一格慢慢看,突然看到有一台二個人騎一台摩托車是轉彎的,但說真的,這沒有很注意看,是看不出來的,是一再重復再看,原來,只有短短的一分鐘~而且看那個時間是我們停好過50分鐘,就來偷了,真是超級"賤"的,只可惜車牌照不出來,不過在車上的後視鏡有二枚新的指紋,現在就只有等那個小偷被抓到,比對指紋,才會破案~真的要禱告,早點小偷被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