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美嘉牛排聚餐

2007112508:30

晚上有四個團契去美嘉牛排聚餐,一個聖歌隊,一個是婦女團契,一個是伉儷詩班,一個是煮愛餐的,我們全家都有參加其中一項的團契,所以可以去吃囉~美嘉牛排裡有一餐點是大塊牛排,是非常大塊到物超所質,我就點了這一份,因為就可以分一半到明天中午的午餐~哈哈~~
不過還好的事,大家輪流抱恩恩,誰先吃完就先抱恩恩到處晃晃,所以就可以很自在的吃牛排,後來我吃飽了就輪我顧了,我覺的恩恩好像在欺負我這個媽咪,換我顧時,就不想給我抱,想要下來趴趴走,不然就是要我牽著他陪他繞整個牛排館,還好整個牛排館的二樓都是我們的人,不然會超奇怪的。一直待到快8點才回家,回到家幫恩恩洗個澡,10點多就叫恩恩喝奶奶睡了,這次恩恩很快就睡著了,可能是白天睡的少吧,現在終於累了想睡~~
   ~這ㄍ框是甜心麻設計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