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哭哭

2007112508:29

今天只有一堂禮拜,因為是感恩節,8點多就叫恩恩起床要去教會了,去教會時有看到堯堯哥哥,恩恩就和堯堯一起玩,後來要出去掛感恩卡片恩恩也和爸爸一起出去了,結果一出去就不想回到嬰兒室了,他想要在教會裡跑來跑去的,但聚會還沒結束,我就把他抓回到嬰兒室裡,恩恩竟然放聲大哭,我就不理它認由他哭,後來阿媽聽到過來看看是什麼事,我說想要出去玩,不讓他出去他就在哭,後來就抱他去窗戶邊看車子,他只要看到公車就很高興的指給我看,反正整個早上不合他的意就用哭的,真的很討厭,早上婆婆出門有帶恩恩的午餐就帶回家餵好了,我們就在家裡煮泡麵吃。
回到家恩恩不想吃,竟然想吃我們的泡麵,只好一口泡麵一口稀飯,但也吃不多,看恩恩在揉眼睛,牛奶泡多一點給他喝,恩就邊喝邊睡,結果全部都喝光光,喝完竟然醒來~~是怎樣,後來我就先睡不理它,他就一個人玩到快2點才睡,到了3點姑姑按對講機上來,把恩恩都吵醒了,真是氣死我了,只好起床陪恩恩玩和整理恩恩的衣服。反正今天就很不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