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買超多文具用品

2011040808:01
最近媽咪看了E麻的東西
一口氣買了超多他的東西
有保溫瓶二個,三角鉛筆1打、30色三角彩色鉛筆、攜帶式削鉛筆、26色神奇臘筆、大豆臘筆16色、長方型桌和四張椅子。

原本我是買傳統式那種ㄅㄆㄇ折疊式桌子,但很容易倒,因為只要恩恩一重壓就倒了,還有沛恩也想要一起在那個桌子上看書或畫畫,所以桌面太小了。
才想說買長方型的PE桌,和四張PE椅,四張椅子我們全家人就可以坐在那裡看書或教功課,我把這個桌子放在客廳裡。因為客廳大,而且燈光也足,客廳的電視也壞了,所以會沒人想要看電視。

現在只要他們二個人一想到,就開始在坐在椅子上畫畫,沛恩手比較小,所以很適合大豆臘筆,和30色三角鉛筆。

26色的臘筆畫出來的顏色真的很漂亮,但很容易把顏色用完,沛恩用就不適合,因為沛恩會用很大的力氣畫,顏色馬上就用掉很多,我會很心痛,因為這盒不便宜~~

保溫瓶就更讚了,我買了多拉和海棉寶寶的吸管式保溫瓶,在冷冷的天也可以喝熱熱的水,而且裝熱水也不會溢出來,剛開始買回來,沛恩竟然給我邊睡邊喝,還給我抱著睡覺!

不過這些都是很實用的,很值得花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