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陽明山的福音園參加體驗營

2011022608:11
這個活動不是小朋友的活動
是教會社青的活動
想說這三天的好天氣
要帶二個小朋友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而且小嬸會帶他的小孩,順便幫我顧二個小孩
我就可以很專心的玩
不過今天其它的青年還有其它的活動
變成來參加的人不多,只有10個
所以玩起來隔外的輕鬆
因為玩的活動都是要大家互相合作才會完成任務
所以花費很多腦力,大家都要想怎麼樣才會過關
有時候承恩和沛恩二個玩一玩還會來找我,所以變成帶的輔導人員
還要幫我抱小孩,不然就要抱著小孩一起玩遊戲,
帶的輔導人員說,帶這麼久第一次還要幫忙顧小孩,
不過還好我小孩還蠻乖的,不會吵鬧。
不過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因為在山上,所以太陽在怎麼大也不會熱
二個小朋友在那裡玩的很快樂!

4點多結束後就到士林夜市去,哇~多久沒來到士林夜市了
發現人變的超多的,走路都是被推著走
想要吃一個東西都是大排長龍的
所以我們決定想要吃什麼東西,一個人買一樣,然後找一個地方吃
我們帶小孩的就等別人買回來。
隨便吃個幾樣就很飽了,像水煎包,大腸包小腸,青蛙下蛋,焗烤起司,雞排~很滿足的啦!

要回家時,恩恩告訴我要大便,我說這裡沒有坐的馬桶,他說,有,他剛才去尿尿的時候,有看到女生廁所裡有坐的馬桶,他要去大便,我說要排很久喔!你憋一下,等一下就到家了,他說憋不住了,我說,好吧!
我們排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結果我看到馬桶非常髒,我就一直擦,我說好髒喔!我的天呀!結果恩恩說~我不大了,我說,你不是快要大出來了嗎?他說大不出來了!我說,排了那麼久的隊,你說大不出來。 我很生氣,叫他站到旁邊,換我上廁所,我沒看到旁邊有抽衛生紙的盒子,結果他的頭撞到了,他哭著告訴我說,媽咪你太急了! 我說,對!我很急,排了那久的對,你和我說你不要大便。
下次應該告訴他說,廁所很髒,回家在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