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老公廠商的尾牙

2008011808:20

這次去吃尾牙我原本沒打算要去,後來我公公叫我和仲聖代表去,剛好那天仲聖又做的比較晚,我們7點半才到餐廳,還好餐廳離家不遠,不然就真的很懶的去,這家材料行規模比較大又剛好是20週年,所以他們都會玩遊戲和他們自已的員工唱歌,不過我覺的是很無聊啦!那些人又不認識,好像在看戲一樣,不過他們摸彩的獎品都還不錯,原本有抽到二台越野車,但仔細一看摸彩卷上的名字,不是我們水電行的名字,是別人的名字,所以一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多拿二張給我,好死不死就是別人的那二張抽到獎,我們的偏偏沒有,結束後問工作人員,他說因為對方廠商沒有來,如果有來的話,他們會做補償,但了公平起見,所以試同無效~喔~~~心裡真是ooxx,下次在也不想去吃尾牙了~太沒意思了

Designed by DuDu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