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消費券

2009011808:15
ing="10" bgcolor="EEE5DE">

這次我們家的消費券都我去領的
原本要起個大早去領的,
但一直拖到10點多才去
結果我把領消費券的單子放在公司桌上沒帶
我一直以為是和選舉投票同一個地方
結果不是,只好問鄰居在那領
到現場一看是要大排長龍
結果我排了一個多小時才領到
對我這個大肚子來說真的是很累
為什麼一定要叫我領呢?
因為早上他們要去做禮拜,
下午教會有婚禮,仲聖在家顧恩恩
所以我才自告奮勇說我要去領,
那知要排那麼久
我看他的統計表,
我是領最多份的人,
我總共領了10份,
其中阿媽和阿伯的份婆婆說要給我
所以我一個人可以拿到5份消費券
我已經計劃好這五份要來拿消費什麼了
兩份要買電暖爐
一份要買恩恩的電動車
其它剩下來的要來付生產的費用。

接下來在等妹妹出生報完戶口,我就又多一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