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外婆家

2010082208:19
這次要回外婆家是恩恩自已說的
前二天他告訴我
他很久沒看到外婆了
他說外婆會想他,
我說那我們星期日教會結束後就去找外婆
我說中午要在外婆家吃飯還是教會吃飽在去
恩恩說中午去外婆家吃,外婆煮的好好吃喔!
外婆說,恩恩的嘴吧還真甜!
仲聖下午教會還有活動,所以他活動結束後才去
恩恩回去都找大舅舅玩,所以我回去也輕鬆很多
因為恩恩都粘大舅舅,
沛恩回來很少看到外公,所以看到外公比較陌生,
反而會去找大舅舅,因為舅舅有時會來家裡,
所以比較不陌生,連晚上玩好要洗澡時都叫舅舅幫他洗
哈哈~果然輕鬆,恩恩洗好後,我就叫大弟順便也幫沛恩洗
大弟也OK,不過他不太會洗沛恩的頭
所以直接用連蓬頭從頭上沖下來,還和沛恩說數到10就好了
最好沛恩會和你數到10啦
我聽到沛恩在哭就去看看,才知道是大弟洗頭讓沛恩哭哭
不過都洗乾淨啦!洗完整理個東西,就回家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