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囉~回外婆家

2009052808:24


爸比昨天放假,今天卻要上班
但現在有班就要上,不可以挑了
今天沒事,我一個人騎車戴二個小的回娘家
自從妹妹可以用揹的,出門就方便多了
只不過今天要待在外婆家一天
我要帶行李可是一大包
放在前面的話,恩恩沒地方站
最後是恩恩站在前面,妹妹揹在前面
我把行李揹在側邊,慢慢的騎回娘家
不知道別人看到我騎這樣會不會覺的我太猛!
不過這樣才可以行動自如

沛恩妹妹今天很乖
在外婆家喝飽了就睡,睡起來玩一玩喝個奶奶又睡
很安靜喔~不過白天睡太多了,凌晨四點就不睡
吵著要喝奶奶

恩恩帶著他心愛的open將車子到外婆家
給外婆看他的open將
宛婷阿姨也帶了一組車車給恩恩玩
所以整個下午一直和宛婷阿姨玩
每次恩恩只要回外婆家就是不想睡午覺
恩恩說很難睡,他不要睡,意思就是不想睡
但不睡等一下7點多時會歡,
這次我還特地帶奶奶給他喝,還壓他一定要睡
過了好久恩恩睡著了,我就起來餵沛恩喝奶奶
才不到一個小時,恩恩醒來看我沒在睡覺,他說他也睡飽了
然後就開始玩,和阿公玩車車,阿公玩累了
就找阿媽玩,不然就找舅舅玩
一直玩到9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他竟然12點多才睡覺
他今天的體力是這麼的好!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