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外婆家

2010091108:12
今天回去,順便請外婆幫恩恩改一下學校的運動褲
之前量褲子的時候,我選的太大件,後來和老師反應
老師說,他還覺得奇怪,為什麼這一介穿大號衣服的人這麼多
原來是幫忙的家長強力推薦要穿大號,說什麼要穿到大班
選太小到時候長大就太小件了,婆婆說,我選這個號碼
到畢業也不可能剛好!
外婆又是車縫高手,所以回家請外婆修改
剛好爸爸的公司有東西要車縫,早上帶去我公司請阿姨幫忙
但可能花太多時間了,所以只幫一半,還好外婆還可以完成
未完成的部份,所以星期一爸比這件事就可以交差了。
在外婆家我可是可以非常輕鬆,恩恩找大舅舅玩
沛恩也跟在後面玩,累了,就睡了
所以我可以很開心的玩FB 整個就是很輕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