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陽明山探路

2010061608:11
今天端午節放假,但是現在放假就想在家,那兒都不想去
仲聖說今天要去陽明山探路,問我要不要去,
婆婆說放假就要帶小朋友出去走走,後來我就說好
因為不是仲聖開車的,我還坐後座,
坐到陽明山時我就頭暈暈了,
後來我們到了目地的福田園
他在大耳朵的附近,
我們看完後對我們教會的野外禮拜不適合
因為走進裡面有斜陂,對我們教會的老人家不適合
在來是場地太小,這個只適合幼稚園或國小的學童比較喜歡
因為有溪邊可以玩水,還有戲沙區,還有做diy的東西
所以我們決定在找別家.
看完後也已經1點多了,我們在陽明山上選一家餐廳吃
吃完就回家了,其實我還想去別的地方
不然大老遠跑來這裡,一下子就回去了
然後就一路暈回家,這樣乾脆在家睡覺還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