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恩恩來上班

2007061608:17

今天教會的伉儷團契和社青要去療養院關懷小孩和老人,我想這個地方恩恩不太適合去,怕他會被感染,會感冒,好不容易感冒才好的,但我今天要上班,只好帶恩恩一起去,仲聖先把學步車幫我帶去公司,也因為今天是星期六,老闆通常不會來,不過恩恩真的很皮,把我桌上所有的東西都翻過一遍,學步車也不想坐,只好放在椅子上,讓他玩玩具和我的水杯,還好有水杯可以玩,他光玩那個水杯就玩一個早上,中午帶他回家吃午餐,不過在我揹回家的時候已經睡著了,我回去趕快弄給阿媽吃,我也先吃,因為恩恩還在睡覺,一直睡到一點才醒來,又趕快餵他吃稀飯,才又去公司,到公司也不睡,又繼續玩,這次他玩迴紋針,他一個一個把他丢到地下,又把所有的東西全部丢到地下,我快瘋了~真的是很皮,還好時間過的快,而且我也沒做什麼事,就在公司顧著恩恩,因為恩恩下午都沒睡,而且我也很累,回去先睡在說,我們就睡到7點多才去樓下吃飯,真的是很累人, 而且是愈大愈皮~
。此日記框由魚蛋的小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