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附幼登記加抽籤

2010051608:02

早上8:00-下午3:00
帶戶口名簿正本和影本
帶寶寶手冊影本。
==========================
在還沒抽籤的這幾天一直禱告希望能抽上
下午1點多時,我先帶恩恩去後埔的附幼看看
問他們人數招生多少人和報名的人數
現場的老師說,今年名額有33個,大班不用抽可以直接上,因為登記的人少
中班就要抽籤了,因為登記的人多。
我看了一下就去重慶國中的附幼,大班報名的人少
中班也少,因為他們招的名額是85名,所以就算有40多人報名還是人少。
所以人數只要不足的話,就不用抽籤。
所以我決定報名重慶國中附幼。
原本是想說要後埔的,但要抽籤想就算了,
事後想想真的是信心不足,只要信靠上帝有信心,就算抽籤也能上
所以我就選機率比較大的重慶國中來抽籤。
三點過後,在去學校看,因為我去報名的時候後來沒人報名了。
所以就全上,拿了個資料袋,就帶恩恩到學校走走看看
告訴他以後就要來這邊上課了,我也看到有專屬的幼稚園廚房。
這樣吃的方便就比較放心,不會很差。
開學日就是9/1囉!


此日記框來自 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