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回診

2009091908:01

這次沛恩回診,我也叫婆婆和我一起去
因為我們是掛15號,如果前面沒人的話
就可以先看,還好今天沒什麼人所以等一下下就輪到我們
醫生看了一下沛恩的線,醫生說非常好,
下次看診時間是明年的三月
還交待我們說,如果生病了一定要請醫生看耳朵
看有沒有積水,如果有的話請醫生開消水的藥
如果再不好的話就要回長庚看耳鼻喉科在觀察是否要裝耳管
我有準備一些問題問醫生,不然大老遠跑來這
1分鐘就快完實在很不划算。
問醫生說線什麼時候全掉,他說在一個月
為什麼線是黑色的,他說那是藍色的,
是否可以打預防針了,他說可以了
已經可以恢復飲食了嗎。他說可以
發現舌頭有點短?他說都會固定回診,而且有語言師,不用擔心
嘴吧會嗅嗅的,他說多喝開水,用大棉棒清(但看醫生清的方式我不會,所以只好多喝開水)
最後一個問題我覺的他答的很妙,因為沛恩到現在還是不喜歡用奶嘴喝牛奶都用吸管喝,醫生說,你就告訴他只有奶瓶,沒有吸管,如果不喝就什麼都沒有,到時他肚子喝了一定喝,除非你們要寵他,那就沒辨法了!你放心他不會餓死的。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我想婆婆一定捨不得這樣,所以有可能沛恩都不用奶嘴了吧!
我們話還沒說完,醫生已經和護士講其它病歷的事~呵呵~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醫生,他起碼也要等我們走後在說吧!而且後面已經沒病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