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媽媽教室

2008091908:18

晚上去辰祐上媽媽教室
今天上的課是幫新生兒沐浴和臍帶清潔
奇怪~我聽的這些怎麼以前都沒聽過
前一胎有上過課,也沒像這位老師講的那麼仔細
有經驗後,反而聽起課來更容易理解
老師竟然說,嬰兒不用在中午或下午的時候洗澡
在他睡前的那餐奶奶的前二小時洗澡
可以讓他在晚上睡的更好
而且他說母奶的量是慢慢增加的
剛開始寶寶很快就餓,所以睡前可以餵配方奶,
不一定要執意讓他喝母奶,
可以比喝母奶的時間在長些
媽媽也可以有更長的時間休息。
上完課,護士小姐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病房
我就留下來參觀看看
雖然我已經住過了,但三樓的單人房我可沒住過
因為我那時候是住溫馨套房,但現在的溫馨套房
已經改為月子房,但都重新裝璜過了,
每個房間都有不一樣的風格,感覺還不錯
但價位每天要2800元
如果是普通的單人房每天是2000元,但就是醫院式的二張床
一張床是我躺的,另一張床就是顧的人,就很簡單就是了。
現在還有vip房,房間超大的,不過每晚要6000元。
這個我們住不起啦!
住2800元就很讚了!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