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看醫生和看牙醫

2010080208:03

恩恩的感冒已經好很多了
醫生說這次的藥吃完就可以不用來了
沛恩現在的鼻涕還很濃
醫生說那就快好了
不過耳朵有點中耳炎
我說是否早晚加青包
這樣比較快好
看完診後,恩恩說他要看牙醫
因為上禮拜我就在唸
該帶他們去看牙醫了
我沒有事先預約
就問要不要等
他說不用馬上就可以看了
剛好有空的醫生是我們往常看的醫生
恩恩現在看牙醫很棒
嘴吧張的大大的讓醫生看
所以在嘴吧上掛個吸口水的管子也沒問題
醫生就用他所謂的電動牙刷幫他把牙垢清掉也沒問題
在來就塗氟也OK,我問他怎麼不怕,他說他長大了所以不怕
我問沛恩看牙齒好不好,沛恩現在只會說好,他當然說好~
醫生說我可以抱著他看,所以沛恩也沒哭鬧
醫生就摸有幾顆牙
他數了數有12顆,他說正常是12-16顆
所以他的牙齒比正常慢了半年,不過因為有12顆所以也可以啦
不過沛恩特別的事上門牙旁邊的旁邊牙齒沒長出來
有可能是顎裂的關係,他說也有可能那裡沒牙齒
不過要在大點才知道
他說沒牙齒也沒關係,如果他牙齒長的寬的話,剛好填滿也OK
不過沛恩還蠻聽話的,沒哭鬧,只是沛恩平常都酷酷的,也很會忍
所以他不會像哥哥那樣動不動就哭。

結果晚上曉碟打來說他幫我們掛到號
星期一晚上可以看,我原本還想說可能要很久才掛的到號
沒想到這麼快
所以下星期一在看一次牙醫囉!
看看二個醫生講的有沒有一樣


本日記框來自It's me. Ray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