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再帶恩恩去看醫生

2007042008:32

趕在下午6點診所休息前帶恩恩去看醫生,恩恩還是在發燒~看到醫生還是猛哭~這次在沒看好,我就要換家了~醫生說要找出他發燒的原因,也不是中耳炎,喉嚨也消腫了,怎麼還在燒,這次開的藥要換自費的藥,所以還要在加100元,醫生說會好的比較快,但如果下次來在沒退燒,他會安排我去亞東照肺部~聽到這樣就很恐怖了~看完後,我先回公司收我的東西,準備下班,我同事看到恩恩瘦很多,和他打招呼,看一下就趴在我身上,感覺沒元氣,小張先生看到了,也介紹我一家在忠孝路上的吳小兒科,以前他兒子生病也是在這家看好的,如果在不好,在考慮去王林或是吳小兒科。
回去之後,趕快給他塞屁股,過一個小時後,漸漸退燒了~終於~不過看他吃藥真的很痛苦~所以恩恩要快好起來~不然吃的藥會愈來愈苦~
這次開的藥單是:
<1>ACETAMINOPHEN TABLETS 0.3 GM 安世多阿米諾思錠0.3公克
適應症:退燒、止痛(緩解頭痛、牙痛、咽喉痛、關節痛、神經痛、肌肉酸痛)

<2>POLARAMINE TABLETS 2MG 保乃風定錠2公絲
適應症:暫時緩解過敏性鼻炎、枯草熱所引起之相關症狀(流鼻涕、打噴嚏、眼睛及喉部搔癢)及過敏所引起之搔癢、皮膚癢疹。

<3>MUCOSOLVAN TABLETS 30MG 沐舒痰錠30公絲
適應症:袪痰

<4>AN CHI SUAN ANODYNE CAPSULES 安肌痠酸痛膠囊
適應症:風濕性關節炎、關節炎、關節痛、神經炎、腰背痛、手術後、外傷後之消炎及鎮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