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有點誇張

2009071008:12

自從生了妹妹之後,我的身材一直沒恢復
依舊是6? 多公斤
比之前生完恩恩後還胖
前陣子去客戶那邊
客戶看到我都嚇一跳
都說我怎麼變成這樣
都問我是不是又生一個寶寶
我說是呀!1月生的
他們說,喔!沒關系!過一陣子就會瘦回來了
我們公司的老闆娘說
我這次真的胖很多
胖到他的衣服我都可以穿
還一直叫我不要在餵母奶
趕快瘦下來
奇怪別人說餵母奶可以瘦
我怎麼還是那麼胖
而且背影看起來都快變成歐巴桑了
真的體會到為什麼有的人生完小孩整個身材變型
重點是婆婆煮的東西太好吃了
一不注意都吃過量了!
老闆娘都一直唸我太胖了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只好自已吃東西在克制一下
不要吃過量,看這樣能不能在瘦一點點
而且我現在又沒在運動
總覺的全身酸痛
真的要運動比較好
等餵母奶後,可要好好的運動和瘦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