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廚具

2016071016:59
因慧雯想要把他們的家變大
而廚具是他們很佔空間的傢俱
前陣子說,他們想要把他丟掉
我想想怎麼可能,就和他說
那我的小座的廚具和你交換
原本慧雯想買新的小的,但我的廚具就是小的
所以他才打消念頭,也把他們的椅子拿下來
把婆婆家壞掉的沙發請大型家俱清運走
我也順便把門後面的電腦桌子和椅子給清理掉
還有有二個壞掉的馬椅給清理掉
因為我也要整理書房給小孩們睡覺用
早上小孩的主日學結束就先回家整理
剛好下午社青暫停,所以巴大哥和二哥就可以早點來搬
仲聖因為要加班無法參與,只好請公公幫我搬和幫我接管線
仲賢的廚具真的很大,大到冰箱沒辨法進去
所以冰箱暫時放到客廳,但客廳有椅子
就變成走道變小,所以決定請鐵工的人,把多餘的部份切掉
等切好後再把冰箱再搬進去,
因為光這個冰箱進進出出,是非常麻煩的
又要拆門,又要把冰箱開打開,才可以把冰箱搬進搬出
晚上我就把廚具洗刷乾淨
因為沒清理,什麼事都沒辨法做
明天在來上網看,現在有什麼廚房收納架可以使用
也再來想想要怎麼擺怎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