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嚇到我了

2008082508:26

早上爸比出門後,就換我起來,準備梳洗要上班去
我進浴室的時候,不小心東西掉在地上
結果過沒多久,恩恩開始哭了
想說慘了~一定是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太大聲吵到他了,
到床上拍拍他不要哭
他就說要我抱他,抱著時還哭
問他怎麼了,他指著旁邊說"哥哥"(狗狗)
我說你說什麼,沒有哥哥還是狗狗啦(因為他這二個的發音都很像,所以我搞不清楚他在什麼)
我說旁邊沒東西呀~我又說你做惡夢嗎?
然後恩恩一直哭沒停的,害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過了十分鐘才好很多,但時間已經太晚了
衣服換一換,化妝品帶去公司畫囉!
這樣真的把我嚇到!是真的有看到東西嗎???
回去和婆婆說,婆婆說睡前要記得禱告,請上帝保守恩恩一夜的好眠
今晚要喝奶奶睡前要記得幫他禱告才行。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