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媽咪嚇到了

2008052408:31


清晨4點多時,感覺恩恩睡的不是很舒服,腳一直踢我,而且用鼻子呼吸,看一下恩恩,叫恩恩不要在踢我了,過了一會,恩恩整個人一直發斗,我嚇一跳,怎麼會這樣,我把電燈打開趕快叫醒恩恩,問他怎麼了,恩恩一直叫我把電燈關掉,叫我躺下來睡覺,我也趕快叫爸比起來,看恩恩是怎麼了,恩恩就一直全身發斗,過一陣子他醒了,爸比問他是不是作惡夢了,恩恩就一直比,還做鬼臉給我看,可能是真的做惡夢了,我想說會不會是前天撞到頭的後遺症,但我看網路上寫的是撞到頭是會吐,沒說會這樣。
過一陣子,恩恩額頭就熱了起來,開始發燒了,量體溫計是38.5度,叫他喝一些白開水就睡了,我在醒來時燒都全退了,而且是全部的衣服都溼了,趕快把他的衣服都換過。
等一下門診時,要帶恩恩去看醫生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