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說彩虹姨媽剪的頭髮

2009041008:08


下班回家,爸比說要去剪頭髮
順便問恩恩要不要去,
恩說好,我說要不要帶車子去玩
他說不要,那邊有。
有時阿媽去洗頭時,會帶恩恩去
所以恩恩對那家美容院對別熟悉
也會拿車子給他玩
所以恩恩應該認為,是要去那邊玩車
後來到美容院就半玩半騙的方式
讓他剪頭髮
不過動作也要快,剪到一半恩恩已經喊不要剪了
就一直和他講其它的事,讓他分心
最後剪完了,姨媽和恩恩說變帥了
我說回去給阿媽看,看恩恩有沒有變帥
恩恩就趕快跑回家給阿媽看
一回家就和阿媽說:阿媽你看,我變帥了
阿媽說:誰幫你剪的
恩恩說:是彩虹姨媽剪的
喔~還知道那家叫彩虹,因為那家店名叫彩虹美容院

咳!我先前我帶他去剪就哭到不行
還真的是要有方法才會乖乖的讓別人剪

日記框出處 ★寶貝♂瑋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