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看苑婷的爸爸

2008041008:19

下午宜宏告訴我說晚上要去亞東看苑婷的爸爸,想說他爸人不是好好的,發生什麼事嗎?後來打給苑婷才知道月底的時候他爸騎車出車禍,而且傷的還不輕,後來我們去醫院時菀婷已經先回家了,苑婷有請看護,看護的人也不錯,很風趣,和我們解說他爸的病情,通常我們和他爸爸也只有點頭之交,菀婷又不在,又不知道和他說什麼,還好他的看護替他爸說話,變的他爸都在聽我們說話,要叫他講話,他無法講的很順,而且整天一直睡,因為有傷到腦部,腦部還有血塊,所以出院也沒那麼快。
事後打給菀婷,菀婷說當時接到他爸出車禍電話,他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好在他遇到的警察和看護都不錯,因為是路面不平的關係導致出車禍,所以里長會安排市公所的人來了解。
菀婷的爸爸在加護病房待了五天,出加護病房後,他只好請看護照顧,因為他的工作無法請太多天假,而且也不會顧,好加在請的看護不錯,讓他鬆了一口氣,他在考慮他爸出院後工作先暫停,專心照顧他爸,我說這樣家裡的收入只剩他弟一個人,這樣負擔太重了。我說請我媽幫忙看一下,他說他爸是個愛面子的人,他們不會麻煩別人的,那我說竟然這樣就叫他爸意志力堅強些,不然傷沒好,一定要有人顧才行。
聽到這裡我真的很難過,媽媽年初才剛離開人間,又遇到他爸這樣,我真的無法幫上他很多忙,但我想時時的打電話關心他,讓他的心裡好過些吧
Designed by (c) Karen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