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妹妹

2008120608:02


下午5點多和診所約產檢+照4D
結果妹妹太害羞了
一隻手放頭上
另一隻手放在眼睛上
只露出嘴吧
然後頭又低低的
害的醫生很難照的到
而且目前胎位還是不正
醫生說運動還是要照做
也順便問一下剖腹產的情形
因為到時真的轉不下來
自已也有個心理準備
醫生說胎位不正要很小心
因為他是正坐的姿勢
所以他的腳會踢到我的下面
如果走太多,或是騎摩托車
很容易妹妹的腳會去踢破
導致提前生
後來我算一算日子
如果剖腹的話,37週就會安排剖
那這樣是在過年的前一個禮拜
這樣和我預估要在2/1生就有困難
因為剖腹沒辨法等到我痛的時候生
這樣會來不及
所以我還是要好好做運動
自然產還是比較好
不然過年我媽在忙就沒辨法來顧我了。
Copyright©Lauren'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