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妹妹

2008030408:04

晚上是四阿姨的兒子結緍,要去蘆洲請客,我今天5點就下班,要帶恩恩回家準備,沒想到妹妹的媽媽忘了我們今天晚上有事,一直到6點多才接妹妹回家。
妹妹現在長大了,不愛哭哭了,之前只要我婆婆一離開就哭了,婆婆說他要先去洗頭,我說妹妹我顧就可以了。
現在妹妹愛亂丢東西,玩具只要在手上沒多久就把丢在地上,我說不行時,他知道他做錯事了,安靜的看我,也沒有哭,或是他要做壞事前會看我一下,我就知道他要做什麼了,我就說不行,就停止他的動作,有時還會拿玩具打恩恩的頭~我看到了,很兇的口氣和他說,這樣不行喔~
喔~這個妹妹的脾氣還真不好,原本想說多一個妹妹可以陪恩恩,但妹妹喜歡一個人玩,而且有時還會欺負恩恩~
後來我把二個小孩帶到和室房裡帶他們看圖畫的話,但妹妹都會把書給撕壞,真是暴力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