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沛上語言治療

2013030408:01
約6點在復建科
結果因上一個課程沒結束
所以將近拖到10分才上課
老師說家長不能進去
但我陪了沛恩進去
老師問了我們的基本資料
還有問沛恩語詞,老師說
他只有ㄈ的音有問題
其它的非常棒,他說我們太擔心了
就叫我坐在旁邊看
沒多久,就叫我幫他倒杯水
原來是叫我出去外面等~呵呵
在等的過程中,看到其它在等的小朋友
和家長,才發現,我家沛恩真的很輕微
其它的不是調皮就是好動 而且破壞
等沒多久就上完課了
老師馬上叫沛恩說吹風,風車給我聽
沛恩馬上用老師教他的方法發音
老師說沛恩學的速度很快
我原本還想說,是不是我們可以不用上課
老師說,還是要上課,但是二個月以內可以結束課程
呼~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