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妹妹來囉

2007110708:09

妹妹今天是好很多了,但是脾氣不是很好,可能還有不舒服的地方吧!恩恩也試著要和他玩,能不能心情好點,要拿玩具給他,妹妹不要,拉他的手,也不要,什麼都不要,最後~~~恩恩不高興,就準備要把妹妹推倒,婆婆看到馬上阻止,我想恩恩可能在os說我都要跟你玩,讓你心情好點,竟然不領請~ 沒辨法妹妹的脾氣本來就不是很好,結果又感冒情緒更差。
晚上9點多我回到家就趕快整理家裡,地板吸一吸,後陽台的衣服收下來,今天白天沒下雨,衣服比較不會溼溼的,又洗了恩恩的衣服,都忙好我也洗好澡了,快11點恩恩怎麼還沒回家,打電話給爸比,原來爸比工作還沒回來,也不早說,我可以先帶他回家睡覺,才去婆婆那邊接恩恩回來,婆婆說他晚上吃了很多東西,所以奶奶泡120就好了,我通常都泡150,結果120喝完還想喝,我就換餵白開水給他,現在恩恩食量大增~最好是長高要多餘胖囉~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