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遠百和卡多摩買東西

2008120708:03
早上睡到10點才起來
想到今天要在教會留到下午就不太想那麼早去教會
結果下午我們不用排聖誕節的活動
吃飽飯就可以回家了
但爸爸還是要留在教會開會和練歌
我手上有遠百200元的抵用券
帶恩恩去遠百買恩恩用的痱子粉
打完折下來一瓶才100多元
後來時間還早
就慢慢的騎去卡多摩買東西
前二天收到他們目錄有在打折
而且他們有搬家有些東西在折扣
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不過他搬的地點離我家是一段距離
我就慢慢的騎去那邊
新的店是大很多
恩恩他就自已逛自已的
因為他們的門是要按鈕才會開
所以小孩跑不出去
後來恩恩看到一個東西叫我過去看
一看是大台的電動車,一台要4仟多元,
我說爸爸沒有來,媽媽不能買要問爸爸的意思
我說看看就好
恩恩也沒哭鬧說一定要買
就一直待在那台車前看了一會
就往別的地方看,
我就順便問問明治奶粉有沒有打折
店員說現在明治可以扣預付款
因為他們換新配方,
廠商有和他們簽約
舊配方已經都停產了
就買了奶粉和襪子回家
回到家都3點多了
恩恩喝個奶奶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