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帶恩恩一天

2008112608:28

今天婆婆要去參加一個告別式
所以沒辨法顧恩恩
何妹妹已經和他媽媽請好假
而我是不想請假
請了假還會被扣錢
所以請仲賢幫我顧一天
可是他早上還要去醫院回診
所以早上的二個小時
帶去嬸嬸的公司
叫嬸嬸幫我顧一下
因為他的老闆我們很熟
也喜歡和恩恩玩
我們公司就不太方便
雖然我們老闆今天不進來。
到了下班
去叔叔家接恩恩回來
沒想到恩恩要跟嬸嬸一起
不要和我回家了
原來是嬸嬸今天在顧他的時候
帶他去7-11買車子
難怪他會粘嬸嬸
所以小孩子只要對他好
他就會喜歡粘著你

像我小姑
每次都欺負恩恩
所以只要我小姑說了什麼
恩恩都會說姑姑壞壞
不然就是把恩恩弄的哇哇大哭~
真是調皮的小姑~
我都對恩恩說
以後姑姑有小孩後
我們也要這樣欺負姑姑的小孩
哈哈~我這個媽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