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2008080808:09

今天是父親節,昨天小叔他們昨天已經準備買好襯杉給公公了
原本我是想包紅包給公公,但想想我晚上買pizza給大家吃一同慶祝囉!
好加在是我6點多就訂了,不過電話超難打的進去,打很久才通
我們7點半去拿pizza時,整間pizza店都是人
當我們要拿pizza走時,聽到老闆對裡面的員工說
電話不要在接了,已經做不出來了。
只要有節日這家pizza店生意就會超好的。

我是買父親節套餐,所以有二個大pizza和一盒雞翅和一盒薯塊
恩恩愛吃薯塊,吃了一口覺的好吃,就坐在自已的位子上等待他的薯塊,
pizza對恩恩來說有點硬,所以他沒吃,婆婆也煮了一鍋玉米濃湯搭配著吃

晚上要睡覺前和恩恩說今天是父親節,要祝爸比父親節快樂
但恩恩現在要唸整個句子有點困難
所以我唸一個字,恩恩跟著我唸一個字,
爸比聽了很開心喔!
就這樣簡單的過了父親節!


此日記框來自 Momo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