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日本腦炎

2008080708:08

原本這個疫苗是在5月份打的,
但那時恩恩一直在感冒,就延期打。
等他感冒完了,就變成腸病毒在流行
為了怕恩恩被感染,就等腸病毒比較沒那麼嚴重的時候在去打預防針囉
結果這一等就等到現在
去到診所時,還被醫生唸說,我有一些預防針沒打,
所以下個月9號還要打五合一的疫苗,
醫生說恩恩的牙齒已經脫鈣了,
要找個時間去看牙醫
我請醫生幫我介紹那家的牙醫比較好
醫生推鑑我三家在家裡附近的。
等全部都看完了,接下來就是打針了
醫生說要看恩恩衣服上的車子,
叫恩恩過來給我抱
就在這時,醫生趕快把針打下去
結果恩恩大聲哭,而且喊痛
就一直哭到要去領藥那邊的護士阿姨給他糖果他才沒哭
現在長大知道什麼叫痛了,這是第一次哭那麼大聲
下個禮拜要帶他去看牙齒囉


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