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選花童衣

2010080708:10
欣萍的弟弟9月份要結婚
找恩恩一起當花童
不曉得是不是一般的習俗是這樣
是要和新郎一起接新娘來
所以我是不能跟的
恩恩聽到這個就已經不能接受了
一直說我要他和一起去
但~還有一段時間啦
我想應該沒問題的
我們先去唐朝找欣萍
因為我們要挑花童衣服
恩恩看到慈慈姐姐
就很高興,還一直跟著姐姐的後面
但姐姐一直都不理他
欣萍說他不認識我兒子才會這樣
後來試穿了女生的花童衣
尺寸完全不合
更糟糕的是,有一件拿起來的衣服竟然是臭的
我很懷疑他從箱子裡拿出來的花童衣是準備要送洗的衣服
不然怎麼會捲起來,不是都一件一件掛好的嗎?!
後來欣萍的弟弟說,他出錢讓我們去買合適的衣服
因為男生的花童衣是西裝,這麼熱的天氣穿西裝我想恩恩會熱死!
所以我們轉往南雅夜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