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請假一天

2008022008:15
早上起來還是很想睡,而且一翻身肚子就很不舒服,只好和公司請假一天,爸比好像被恩恩傳染到也是不舒服,所以爸比睡到10點多才去上班,之後恩恩醒來後吵著要喝奶奶,喝完了又繼續睡,到11點聽到"噗"的一聲,大便了,打開來看一樣稀稀的,就帶著這包尿布看醫生去,醫生說還是蠻嚴重的,就增加止瀉的藥粉,醫生看便便有粘液,他說恢復要一段時間,他說無乳糖奶粉還是要減半泡,只能吃白稀飯和土司,我也順便掛號看醫生,因為我只有肚子很不舒服,其餘沒什麼問題,但醫生說我喉嚨有腫,是感冒的現象。
回家我和恩恩吃半碗的稀飯後又繼續睡到下午的6點多,醒來後我們二個也是一樣吃半碗的稀飯,後來我去量體重,看有沒有瘦一點,哈哈~~已經49了,終於到4開頭了,但這樣的代價還蠻大的,太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