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一天

2008010708:07

今天婆婆要參加他妹妹的公公的喪禮,所以我今天要在家顧恩恩,原本想要帶去公司,但怕星期一會很忙,怕恩恩吵到別人,所以選擇請假。
可是我在家也沒閒著,早上9點多醒來,要帶阿媽去醫院複診,才可以開連續處方簽,回到家就快中午,準備一下午餐,下午二點多又回公司去拿薪資轉帳的東西去銀行轉帳,原本可以明天去銀行轉的,但有些員工又希望今天可以領到薪水,想說去銀行轉一下帳很快的,所以就揹著恩恩一起去,老闆說我出去順便去幫他買高鐵的票,和他的手機sim卡怪怪的也叫我順便去遠傳問問。
今天銀行的人有點多,二家就要各等30分鐘,之後又去板橋火車站排隊買車票,也是等了30分鐘,結果老闆要買的是自由座,自由座是當天買當天坐,所以就白排了。在來去遠傳也是等,後來一查出來才發現是他女兒有幫他續約門號,卡片換新,所以sim才不能用的。真是的~害我忙了一個下午,還好恩恩乖乖的讓我揹著,剛好也是他的午覺時間,所以在外面幾乎都在睡覺~
忙完後就回我家去~不過到我家去都5點了,媽媽就準備晚餐給我們吃,恩恩也玩的很高興,7點多就回家去啦~在騎車的路上恩恩又睡著了,應該是下午睡的不夠多,現在才又累到睡著。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