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生小孩囉

2014101815:16
小憫 (出生0天)
 
就是今天了!

早上把家裡整理一下,因為接下來就無法整理,也把拖復帶拿掉,看這樣有沒有比較快生出來!
雖然生過二個了,但還是很害怕生產過程。

中午吃完飯,第一次用計程車優惠券,這樣我就不用騎摩托車去了,到了,直接上二樓 填寫基本資料,等待病床。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程序,灌腸,肚子梆胎心音,打點滴,就這樣躺了一個下午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就在那LINE來LINE去,翼君說我很強,都在待產了,還可以很輕鬆。

過程中突然有覺得呼吸不過來,所以護士有給我吸氧氣,醫生也過來幫我內診,醫生說,寶寶很調皮喔!他的位子跑掉了,你要側一邊躺,不然你等一下會很難生

小孩們就陪在我旁邊,仲聖事情處理完了,也過來陪我,到了5點多,他們可以直接進病房去裡面休息

7點多我就覺得開始有痛了,這時我趕快打電話給我媽,請他趕快來,因為在二個小時內我就會生了,沒多久就突然羊水破了,我真的嚇一跳,怎麼會這麼突然,
這時就開始一直很痛,每次看到胎心音的指數愈高,我就知道會非常痛,指數下來,就不痛了,所以我一直在那上上下下的,但這次多了肚子很悶的痛,就這樣一真痛了二個小時,有感覺到想大便了,大叫護士說,我覺得小孩要出來了要,進去產房前,媽媽剛好趕到,護士幫我在內診一次,他說可以進去了,趕快叫仲聖準備相機,等一下要拍照,(我忘了仲聖沒用過我的手機,所以不曉得照相的功能在那),沒想到這次生產和以往不同,坐上診療椅上,我覺得施的力量太對,但我想要快點生,就算了,就開始例行作業,但沒想到,我竟然大便了,護士說你剛才沒大乾淨嗎?我說,我也不曉得,後來醫生來了,準備要生的時候,我無法施力,加上宮縮不夠強,我自已在用力小孩也出來來,所以小孩就卡在那,後來男醫生幫我推肚子,天啊!第一次被推肚子,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呼吸,也無法出力,我說不要在壓力,肚子我了,以前都不會大叫的我,也都叫了出來,後來小腿竟然抽筋了,這下子更慘無法出力,仲聖也被嚇到了,我感覺醫生一直在撐開我的那裡,我撐了有半個小時,不出來就不出來,仲聖事後說,他有測胎小孩的心跳是否正常,就在一次比較強的宮縮加上我出力,終於把憫恩給生出來了,真的太折騰了!

小孩都整理乾淨了,護士把他抱過來,一起拍全家福,這是以前沒有的。

我記得以前生完後,就完全沒力了,但這次生完後,一點都不累,我覺得醫生真的很重要,如果經驗不足的話,剛才那個情怳我可能要變剖腹了,還好我沒換家。

之後打營養針的時候,我完全都不想睡,開始發照片給我的好友看 。我媽和我說,我婆婆還有哭,我媽說,因為一直聽我大叫,又抽筋,一直都生不出來,所以他哭了,好像對待自已的女兒一樣,沛恩和承恩他們也嚇到了,因為我真的叫的太大聲了,沛恩說,以後他不敢生了。

只能說,我可能老了,太刺激的都無法逞受,這次生的真的太驚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