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體驗 沛恩先知性繪畫

2016031915:11
小沛 (8歲1個月18天)
前天接到長頸鹿老師的來電
他說沛恩畫的圖 在這禮拜的復活節 會上台 要為病人做醫治禱告
但那天是夢盈會來,決定後是參加後在趕回來
上台真的很緊張,因為自已很胖 上台會很難看
但也來不及了,只能這樣了
早上去洗個頭,出門前畫個妝,這樣上台比較好看
信中哥說,等一下他會為每張圖做解釋,然後請要醫治的人出來
我們在為他們禱告,上禮拜還在想,我是否可以參加醫治同工
但我又答應夢盈這一天要陪他們的
所以就沒辨法參加,沒想到神是用這樣的機會讓我參加
因為沛恩還是不好意思,只好我講一句 沛恩講一句
一開始為那位姐妹禱告,他說他媽媽在加護病房 他們的親人又不願意請牧師來為他母親禱告
他很難過,當下聽我都快哭了,當下有感動我要說什麼話
但說不出口,可能是讀聖經讀太少,話語出不來,
但我還是為他禱告了,後來在為一個頭痛的人禱告
也是我一句 沛恩一句 後來為一個手捥受傷的人禱告
他說他手痛了好幾個月 都不會好 後來我一句 沛恩一問
那位姐妹說 好很多了 手不痛了!!
感謝主!因我們的禱告 使那些人得醫治 我原本害怕我們禱告不好
但就簡單的幾個字 就成就了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