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換每個星期二

2012050708:04
帶恩恩去芝麻街後,
我去五樓找圍棋,
和櫃台小姐說小恩最近的上課情形
我希望換時段上課
因為我星期六要上班
我會一個禮拜沒辨法陪他上課
而帶小恩來的人,都沒遵守上課時間,幾乎都遲到
而且我圍棋也不是很會,我少一聽堂我也沒辨法教恩恩
所以櫃台小姐幫我換到每個星期二
星期二的那堂還在入門班
我說沒關係,就費用照算也可以
他說,沒關系,我還是一樣先繳A級的錢
這幾堂的入門就算不用錢,他說原本重聽的課程
只要半價,但他說,我們都那麼熟了,
所以入門的9-2堂就不算我費用。
老師會換另一個郭老師,
這個老師教的更資深,也不錯,
他們每個老師都很不錯,只是教的方式還是有不一樣
明天就來去上課聽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