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阿媽頭七

2012050508:01
婆婆今天回八里
仲聖今天顧二個小孩
也有帶恩恩去上圍棋
但~遲到了,因為吃飯吃太慢
下午,仲綺打給我,晚上要去舅舅家吃飯
我說,媽媽不是在八里嗎?
他說已經在舅舅家了,而且我沒聽說要去吃飯
後來回到家,仲聖說等一下要去八里吃飯
我說,不是在舅舅家嗎?他說,不是,
後來志偉打來說要吃PIZZA,
我和仲聖說,他自已訂就好了吧
而且有辨桌,又要去他們家吃飯
為什麼要買PIZZA, 而且買二個過去能看嗎?
後來仲聖還是堅持要買,但PIZZA等到來要7點
我記得舅舅他們都吃很早
7點去會不會太晚,因為慧雯也不知道要回去吃飯
所以也被我叫回來,他回來6點半,等了個PIZZA
又叫公公一起去,所以到八里已經8點了
到八里,阿姨們已經都回家了,只剩我婆婆
還有舅舅,因為舅舅要住在阿媽家守靈,所以當然在
回去時,就被婆婆唸,他說我們動作太慢
這是喪事,不是喜事,不能太晚來
我想說,我們本來就沒有要去
是你叫我們全部都來
而且動作慢是李家的特性
所以慢也不能怪我們
結果明天教會慶祝母親節
還要請仲聖弄布條的字
是到今天早上我才知道
結果做字的人,只能幫我們把字弄好
其它的要仲聖自已弄
所以戴他們回家後 我們又去割字那邊把字拿回來
還真是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