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阿媽生日

2006102508:14

今天是阿媽生日,恩恩下午就和媽媽,仲聖先去小阿姨家,晚上我下班去林口吃飯時,他就在睡覺,吃飯時,四阿姨的兒子的太太(秀敏嫂嫂)也有去,他的小baby已經1歲多了,就和我分享他照顧小孩的一些經驗,還告訴我另外一個有關於小孩子資訊的網站"奇蜜親子網",他說這個網站不錯,可參考看看。
他兒子很可愛,看到恩恩躺在安全座椅上,就一直搖安全座椅,搖到最後,他也想躺上去玩玩看,玩到都不想下來,呵呵~~
不過我覺的恩恩很乖,到外面,都很安靜的躺在安全座椅上,累了就睡,也會哭鬧,大家都說他長的像女生,有10個人就有9個人說像我,不過就只我婆婆那邊的親戚,就一直說很像仲聖,真稿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