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八里過母親節

2011050808:06
早上原本要去第一堂禮拜完在去八里的
但我弄到好出門買好早餐仲聖打來說
問我人在那,我說快要到教會了
他說不用去了,第一堂結束了。叫我回家
結果我回家時,婆婆才剛要出門
我就在家等仲聖開車過來才去八里
其實也是很久沒看到他們那些親戚
和他們聊一下天,之後又等恩恩去海邊玩回來
就已經5點了,然後又去智宇的新家看了一下。
原來現在的蓋的房子都變這樣
主臥超小間的,所以他的隔局來說我是不喜歡
仲聖說如果你要每個房間都四方的話,在北部的話
就要上千萬,所以這樣的房子算正常~~
好吧~就在那裡我們待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家就7點多,還要等婆婆煮個飯
時間已經很晚了!其實隔天還要上班上課
弄這麼晚實在不是很喜歡

結果我慘啦!我就被婆婆唸說,我不帶他們去主日學
都睡的很晚,所以現在有表演他們都站在台前一動也不動
就說我沒8點半帶他們去,所以他們生疏不想跳
他說在不去,星期日早上就換我婆婆帶他們去,
我是一句話也沒說,就靜靜的被他罵!
不然我也不能怎麼樣~
老實說我就是沒動力帶他們去,
早上要弄二個小孩加上我弄到好也要花上一至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7點到7點半就得起床
仲聖他很早就要到教會了,所以他沒辨法幫我
我平常又都7點起床,到假日就會睡比較晚!
我覺得去的時候二個人都粘著我,
講故事小小孩也聽不懂,都是國小以上的人才懂
就算要表演都是前一個禮拜才開始練習,
這樣感覺就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到的時間都是開始畫畫的時間

回到家我問恩恩為什麼在台上不跳,
他說要我陪他,我說我就在台下看你了
又說沒照相,我說我怎麼會沒照相
他說要回家練習,所以就是代表練習的不夠
所以我覺得前一次練習是不夠的,
對大小孩是OK,對小小孩是不行的
但小小孩來主日學的人數又不多
所以根本沒有辨法依照我們要的做
所以我就不來啦!但礙於不來又不行
我和恩恩說,下次要早點起來還要表演
不然阿媽會生氣還有我會被阿媽罵
雖然這些話是不能對他說的,但我就是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