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爸比看牙齒

2011041308:05
這幾天突然覺的後牙齒痛痛的
爸比也覺得他的牙齒怪怪的
晚上就掛了牙科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沒想到醫生告訴我說,我的臼齒蛀掉了
最好的方法就拔掉,我說~啊~
因為我都沒刷到臼齒的牙齒,所以蛀了
因為我的牙齒是傾斜的,所以要先鋸一半
然後分二次拔起來~
光聽到我都嚇死了!
醫生說你這個不處理,會愈嚴重
我說,我還沒準備好,讓我想一想~
醫生說,說不一定你晚上痛到不能睡
但我還是沒勇氣,我就和醫生說你先幫我洗牙
洗完牙,醫生說找個時間來弄。
我說好吧!
後來爸比是因為以前裝的假牙沒粘緊
粘緊就好了,也順便洗牙
醫生說如果要讓你們的牙齒比較好的話
半年一定要來洗牙,這樣就不怕來看牙齒了

平常我都是早上起來才在刷牙,我現在改成中午、睡前、早上刷
然後把很裡面的牙齒刷了一下,發現不痛了
好加在~所以我不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