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囉

2008041308:22


將近快一個月沒回家了!前陣子忙小叔的訂婚,
假日又一直下雨,才沒回家。
媽媽說和離上次看的小恩有長大很多了
晚上小弟當兵的朋友來家裡吃飯,剛好我又回家吃晚餐,
媽媽特地煮的很豐富,媽媽說過年吃飯的人也沒那麼多,
但菜是一樣的豐富。
吃完飯後,我就趁恩恩不注意的時候跑到樓上去聊天了,
菀婷說他爸爸有好多了,
我們就一直聊到聽到恩恩的哭聲我才回家,
回到家一看,原來不是找我在哭,是玩球玩到跌倒在哭,
我問仲聖說恩恩有找我嗎?仲聖說只唸一下媽媽,
然後移轉他注意力就沒找我了,不過恩恩超愛玩的,
玩到頭髮都溼溼的,一直玩到快10點才回家要睡覺囉~
Copyright ©★Zyrus & Matt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