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竟然哭了~

2010090708:07
今天早上很難叫的起來
昨天太晚睡了,是因為太晚回到家
又太晚看書,恩恩又堅持要把書看完
我說你明天會爬不起來,他說不會,
結果~早上不好的事發生了!
我帶他到教室,他突然說要我陪他
然後抱著我不放,怎麼都放不開
一直哭一直哭,然後告訴我說他想睡覺
我想說慘了,一定是昨天沒睡飽,變成這樣
我就姐姐過來幫我,恩恩也不要
後來老師幫我把恩恩抱走我就離開了!

下課問老師情形如何,他說,恩恩說他想睡
老師說要讓他睡,又說不要,後來老師直接叫姐姐來
然後老師就叫姐姐幫忙安慰恩恩不哭
然後帶著恩恩把書包放在工作櫃
把點心杯拿去放好,把水壺拿出來
這時恩恩才好多了,老師說,這時他在插手恩恩會認為在強迫他
所以就交給同年齡的,沒多久就好了!
喔喔~這下子我也不敢讓他們晚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