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恩~打預防針

2010090608:06
沛恩還有一劑還沒打
原本要去蕭易裕打的
但我實在很懶的去等那麼久
恩恩今天也要回診,所以一起去王林看比較快
恩恩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沛恩這次可以檢查比較祥細的身體檢查
哇~錯過了去蕭易裕檢查,因為這家他會檢查的更祥細
這次量了身高體重,天啊~完全沒進展
原本快50%,現在全部退到15%
咳~牛奶不愛喝,東西又吃的少,難怪長不大!
不過這次沛恩打針非常勇敢,完全不哭
哥哥在旁邊看了嚇到!問我說妹妹怎麼沒有哭
妹妹怎麼這麼勇敢,妹妹不痛嗎?一直問,一直問
我想是這次護士的動作超快,打針加貼膠帶讓沛恩來不及反應!
護士很好心的告訴我,現在有肺炎10價,其中裡面有包含預防中耳炎
他知道我女兒最需要這個了!他說是今年新的役苗。叫我可以考慮給我女兒打!
這樣我就比較不擔心感冒容易引起中耳炎在引發耳積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