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身材~~錢花下去了

2006090608:03
真的是爭扎很久,還是花錢買調整型的內衣,因為老闆娘推薦,他說我從現在開始穿連身的,身材很容易恢復,因為我現在剩肚子上肉肉的,其它的還ok,我是有在用束腹,但只有肚子的範圍,我同事說,束上去後,還是很明顯的肉都被我擠到沒束的地方,所以為了一勞永逸,乾脆買連身的,我們老闆娘說,這是他穿過所有品牌,最好穿的,而且他說又不貴,不超過一萬元,這實在太吸引我了,天呀,這比小S代言的那個還便宜,所以就決定來試穿,但是我的size是要超過1萬元啦,可是還不錯穿很舒服,只是有點緊,可能穿要花點時間才行,我就想先買上衣,結果他說搭配束褲更好,我穿上去,效果是真的不錯,但要6600元,但我又沒那麼多錢,竟然老闆說要讓我分期~~呵呵~~就讓我更心動,買了下去,哇~~~這樣加一加就18000了,我一定要努力的穿,不然就浪費這麼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