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發燒了

2010081508:14
早上做完禮拜後
就帶恩恩去板橋總館的圖書館借書
我門家附近的圖書館整修,
我看他寫的告示牌要到明年的1月才完工
一間小小的圖書館要整修這麼久喔!
借了幾本書,回來後,我看恩恩的眼睛很沒精神
就叫他先睡了,睡起來後發現他整個人是燙的
恩恩和我說,他雙腳沒力,頭暈暈的
我先幫他泡個溫水澡後在量體溫,
有37.8度,原本想要拿退燒藥吃的
但我看他上面寫的,要超過38.5在吃
所以我就沒給他吃,我看他的精神狀況很好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之後去婆婆那邊吃飯時,婆婆說他一邊的臉怎麼腫起來了
我說!對喔!我怎麼沒發現
難怪他叫我不要踫他的臉
婆婆說會不會得腮線炎,這個名詞好像有聽過
婆婆說小叔以前也有得,叫我帶去給西藥房看一下
我就帶他去我常去的那家,
他說腮線炎現在很少,所以應該是不會
他還問我家裡的退燒藥是什麼成份
我說,我不曉得,他說一般的退燒藥都是普拿疼
應該是發炎才會影起發燒,所以他先給我一罐止發炎的藥
明天早上在帶他看醫生
從今天起就不能去樓上看允恩了,怕傳染給小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