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2010072408:18
這次辨在花蓮,是順便給老師祝賀他當選鄉代
可能是花蓮太遠了,所以來的同學不多
也才我、如君、金礦、小噹、惠菁、維駿、雅慧
其它都家屬,共14個人
老師他們全家大小四個人都來
我真的很佩服老師,畢業也12年了
他還是記得有那個同學,就算忘了名字
也可以敘述那個誰在做什麼
因為我們一桌擠不下,所以拆成二桌
但拆二桌就比較不利
因為上的菜太多了,根本吃不完
還好現在素食的菜不難吃
沒像以前素味很很重吃了很膩
所以我們和老師一桌,我們這桌都快吃完
恩恩就配著腰果和白飯和豆干也吃了一碗
而且幾乎是自已吃,因為大家都看著他說自已吃很棒
人那麼多也不好意思給我餵
吃完後大家聊個天,小朋友他們就自已玩也玩的很開心

結束後就到老師家坐一下,搬來美崙我們是第一次來
喝個茶聊個天老師就帶我們到他妹妹的家
他那間房子沒人住,可以借我們住一晚
所以我們又省了住宿費
這間房子有三間房,所以夠我和如君和小噹睡
原本我們要出去騎腳踏車的,結果雨就一直下一直下
根本沒辨法出門
所以我們就待在房子裡等待雨停
還好雅慧幫我們買了自強夜市的棺材板
這在花蓮可是非常有名
以前我們常吃,雅慧買回來時
他說他排了快一個小時
沒想到下雨天還是不減人潮
之後9點多沒雨了就去南濱夜市逛
夜市裡的灘販才陸陸續續出來擺
就逛一下看個海快12點才回家
因為小朋友都已經快撐不住想睡覺了
我們住的房間有衛浴設備
而且這間房間算合室
所以仲聖睡在木板上也ok
這樣我們全家人睡起來就不會太擠
小朋友洗澡很方便,也不用到走到外面
原本要泡牛奶給沛恩喝的
沒想到,我帶的熱水沒熱了
只好給他吃我帶的餅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