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炎

2007072408:34

上次去診所時問護士說怎麼樣才可以掛到1號,護士說你可以下午5點來掛號,
就會從1號開始排,那我問早上8點掛號從幾號開始,他說從19號開始,
所以今天我5點就跑去掛號。結果真的掛到1號~哈哈~
可是回家時也在下雨,所以超過7點才到,護士說你掛1號還那麼晚來,
今天看的是王醫師,我和王醫師說他拉肚子看很久都不會好,
是不是要轉大醫院看,照個超音波,他說沒必要,拿大便給他看,
他問喝什麼的奶粉,我說喝明治,他說明治停掉換奶粉,
我說他肚子這樣換奶粉不是拉更慘嗎?他說是要換無乳糖的奶粉,
針對拉肚子喝的,我說那個牌子比較好,他說我們醫院和雀巢配合的,
你可以去外面看看有那些牌子可以喝,這種牛奶直接換,
不要在和原先的牛奶下去換,我和他說星期六早上看到大便黑黑的有血,
這有關係嗎?他說那這樣就是腸子已經受傷了,要好可能還要在看一段時間喔~他說現在他藥全部都換過,青包的份量會增加,只要有拉一次就可以吃,
我說,之前不是說說拉四次以上在吃青包就好了嗎?他看了記錄,
馬上撇清關係說前二次都不是我看的喔~我和他的做法不同,
只要有拉就要吃,他說那這樣就二餐的中間吃一包青包用20CC的開水沖淡喝完,如果吃青包大便變硬就不用這樣吃,我還問他可以吃什麼水果,
他說只有蘋果可以吃其它的不要吃。我說他現在一餐都吃一碗稀飯這樣的份量會太多嗎?他說現在一歲了,沒關系,稀飯還是可以吃。
仲聖說下次看醫生要選這個王醫生,不要在看另一個林醫生了。
我說也是要看這次吃藥吃的如何在決定好了。